Paradise

縴雨個人。
三次元真人相關。
初訪請詳閱站內須知,lofter更新慢,還請見諒。
有興趣or喜歡歡迎到微博一起玩耍♪

【鉉Key】The day when I met you

金鐘鉉x金基范 Jonghyun x Key

*BGM:鐘鉉 - Hallelujah(音源還沒發售先不貼連結XD)

*一定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那句歌詞似曾相識



  彼時鐘鉉正結束showcase的行程,連續更新了好幾個感謝的twitter以後,才捨得放下手機,還帶著精緻首飾的手掌抹了一把臉,長長地吁了一口氣。solo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不用說本來是一個團體,現在則必須獨自一人面對舞台,縱然能夠更加隨心所欲,卻也不免會稍稍感到寂寞與失落。舞台上即刻的榮光和驕傲,唯有一人品嘗,而沒有人在那一瞬間可以與自己共享。

  深夜的公路上很安靜,車輛銳減許多,喧鬧的不過是一盞盞映面而來的路燈,鐘鉉眨眨眼睛,帶了半天的變色隱形眼鏡,眼睛有些泛著血絲,痠疼了起來。

  然後他感覺到調整成靜音模式的手機傳來了震動。

  昏暗的視線裡面,跳出的是一條即時的訊息。

  鐘鉉低眸一望,本來迷離而呆滯的眼神忽然像是被點燃的蠟燭,流轉成光,一點一點地泛起笑意。指節上銀繡的指環與交錯的鍊帶隨著主人的動作而晃動著光影,鐘鉉也沒嫌礙事,流暢迅速地回著一個又一個的訊息,拉平的嘴角漸漸勾起了弧度。


  基范:showcase如何?感覺挺順利的呀~

  鐘鉉:怎麼沒有來 #傷心

  基范:有行程啊,你不知道?

  基范:不對、twitter的合照我有看見,你明明知道。

  鐘鉉:#傷心

  基范:少來這套 #斜眼

  鐘鉉:所以還喜歡我寫的歌嗎?#星星眼

  基范:……

  基范:不是都寫給你看了嗎,我喜歡的那首歌。

  鐘鉉:Hallelujah?

  基范:你很煩,每次都要明知故問!


  安穩坐在保母車裡的鐘鉉一不小心笑出了聲,在靜謐的車廂裡淺淺繚繞,一時之間很是突兀。不過前座的經紀人老早就習慣了,心中大概有底知道後座的人究竟是在和誰聊天,才會樂得彷彿疲倦都拋在腦後。

  鐘鉉繼續按著手機螢幕,想像著小小畫面的另一端,那個人是如何睜著那雙風華絕代的眼睛,瞪著螢幕上一條條鬧著他玩的信息,一邊又是如何氣惱以及誠實地回話。無論是什麼模樣,金鐘鉉都忍不住瞇起雙眼,笑得更加開懷。那樣可愛的一個人,被他牢牢地握在手中,是他畢生最美好的禮物。


  鐘鉉:我今天有做個event給粉絲喔。

  基范:喔?

  鐘鉉:我把Hallelujah的某一句歌詞寫在紙條上,塞在幸運餅乾裡面,發給所有來的人。

  基范:……

  鐘鉉:想知道我寫的是哪一句嗎?

  基范:……不想。


  金鐘鉉看著螢幕上的幾個刪節號與一個字正腔圓的、拒絕的單詞,停下了手中打字的動作,將輸入法切換到了錄音的功能,拇指輕輕按壓著螢幕,嘴唇幾乎要貼上手機的、開口說了些話。今天說了很多的話,唱了很多的歌,其實應該要早點讓嗓子休息的,但是,他還是想親口說一說。

  有些話,讓文字傳達,是沒有意義的。

  必須親自開口用說話的方式,配合著呼吸、語調,一字一句,清晰的說明白來,才有它的作用。


  [鐘鉉 向你傳送了一個語音訊息。]


  手機另一端的金基范看著淨素的介面上跳出了這樣一個訊息,第一個想法就是不要點開來聽。

  可是他的手還是鬼使神差地按下了撥放鍵。


  「『遇見你的那一刻,便用盡了我此生的幸運』。」

  屬於金鐘鉉清亮的嗓音,透過電子儀器壓縮、傳送,加上可能夜深了,所以聽起來有點低沉,卻更添了一種曖昧低語的氣氛。金基范猜想,自己現在要是去照鏡子的話,一定會發現耳根像是燒起來一樣的紅。

  即便不是第一次聽到這種話,卻還是在每一次、聽見金鐘鉉情深意重地說這種話的同時,感到不自在、以及一股莫名而來的幸福感。

  能夠相遇,何嘗只是單方面的幸運而已。


  基范:不跟你說了,我要睡覺。

  鐘鉉:哎呀,我們基范害羞了嗎?

  基范:……回你家睡吧你。

  鐘鉉:等等!我已經在宿舍樓下了!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