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縴雨個人。
三次元真人相關。
初訪請詳閱站內須知,lofter更新慢,還請見諒。
有興趣or喜歡歡迎到微博一起玩耍♪

【鉉Key】Better Off

金鐘鉉x金基范 Jonghyun x Key

*BGM:SHINee - 버리고 가(Better off)

(Youtube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cXNYEmHZDA

*分手梗

*我說我們不要在一起了,並不是厭惡你,只是太過疲倦。



  也許幾天幾夜我會不斷地看著你的照片,

  而你會看著我的禮物流下眼淚。


  而現在、就請你先轉身吧……


  如果要問分手後的兩人--共處一個屋簷下、或是同一個舞台上,即使彼此之間不再具有感情,卻還是得要同進同出、肢體相觸眼神交會--如果要問在這些瞬間時,曾經是戀人的雙方究竟是在想什麼,那麼金基范會說,是什麼也不會想的。看著金鐘鉉側面的輪廓,金基范想起將近一個月前的事情。


  分手是他提的。

  但他想,鐘鉉心裏也是有底的。

  因為他已經足夠疲倦了。


  「……我覺得我們還是分開比較好吧。」漫無目的地捻著塑膠製攪拌棒在深褐近似墨的液體裡劃圈,金基范躊躇了很久,終於還是把內心考慮一陣子的想法開佈公誠。

  並不是對鐘鉉升起什麼厭惡的情感。

  要說這輩子他對於誰絕對不抱持半點負面情緒的話,那個人選無疑是金鐘鉉。對方給他的東西太多太多,從認識到現在,從成為朋友而後是戀人關係,那些台上台下的日子、汗水與淚水交替的時光之中,都是金鐘鉉給予了最大限度的溫柔與關懷,所以成就今天金基范的一部份。

  可是也因為如此,於是感到倦怠。

  金鐘鉉終其他的半輩子追逐著金基范的身影,而金基范總是習慣於鐘鉉的跟隨,他們都太把彼此當作是自然而然的存在,卻忘記他們原本的道路一直都是兩道不同的旅途。他們牽著手走了這麼久,踏在自己的道路上,而現在該是分別的時候。

  還有其他燦爛的風景等著他們各自去尋找、發現。

  「嗯。你考慮了很久對吧。」並不是疑問句而是毫無懷疑的肯定,鐘鉉的指尖滑過手中溫熱馬克杯的邊緣,他其實很難過,為什麼非得要走到這種地步不可。

  說到底,他是不想要分手的。

  可是鐘鉉也知道基范在思慮著什麼,他不希望被同一個人綁死在身邊一輩子,儘管金鐘鉉從來沒有這麼打算過。但反過來說,又怎麼能夠確信自己絕對不曾抱有這麼自私的想法呢?所以,在他意識到之前,基范決定先結束掉這層關係、這就是他考慮過後最合適的打算吧。

  他們都花了太多心思在維持這樣的關係。

  他們都累了。

  「我只是……覺得我們都該讓對方自由。」基范斟酌著用詞,他不想讓鐘鉉以為他是對這段關係感到厭煩、或者是升起了什麼憎惡的情緒,這些都不存在,「不是嗎?我們在一起夠久了。」

  從仍然那麼青澀的歲月裡,就遇見了對方。

  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是有那個人舒服的指溫、安心的懷抱,還有溫柔的歌。

  鐘鉉淺淺地笑出聲,「是啊,很久了。」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那麼我絕對不會說不。」鐘鉉的桃花眼一如以往每一次的注視,非常、非常柔軟,那是只給眼前人的目光。

  讓金基范有些鼻酸。

  他低下頭,蹭了蹭略紅的鼻頭,吸吸鼻子。

  「只是你要知道,基范啊。」鐘鉉放下手裡的馬克杯,微微端正了原先斜靠著扶手的身子,神情忽然慎重了起來,「即使不在一起了,我還是喜歡你的。」無論作為哥哥、作為成員,甚至作為情人,都還是喜歡的。

  因為這輩子真的再也找不到這麼珍惜的一個人了。

  即使感到疲倦卻還是如此深刻地喜歡。

  無論如何都放棄不了啊,這份心情。

  「……我知道。」金基范揉了揉鼻子,「但我們必須先說再見了。」

  鐘鉉點點頭,微微一笑,「好。」


  在一本名為人生的手冊裡刻下你的名字。

  抽出愛情以後我們都還能微笑。

  即使,我選擇轉身背對著你……


  金鐘鉉似乎是注意到了基范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目光,他眨眨眼,猛然與基范對上焦距。

  然後他綻開輕柔的笑容。

  卻並沒有與往常一樣多說一字半句,或是用口型暗示,就只是宛如親切招呼的一個微笑、然後什麼也沒有。金基范知道鐘鉉的意思,所以他也只是跟著淡淡地笑了。

 

  遲早有一天,我們都能夠微笑。

  但現在請你先忘記、我們之間的愛情。


评论
热度(8)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