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縴雨個人。
三次元真人相關。
初訪請詳閱站內須知,lofter更新慢,還請見諒。
有興趣or喜歡歡迎到微博一起玩耍♪

【鉉Key】Colorful

金鐘鉉x金基范 Jonghyun x Key

*兩篇都是之前就寫好的小短篇XD性質類似就放在一起了XD

*You make my life colorful ♥



  午後三時。

  韓國的冬天幾乎感覺不到陽光的溫度,即便是個光線充足的大晴天,皮膚所接觸到的空氣仍是冷冽得讓人難以忍受。室內的溫度會因為有暖氣設備與封閉的空間而變得溫和一些,雖然吸進鼻腔感受到的氣息仍殘存著冰冷,但相比起來,還是讓人感到舒服的程度。

  是在一連串毫不停歇的行程以後,難得獲得半天空閒的時間,試圖閉眼午寐也不會冷到睡不著的適當溫度。

  金鐘鉉推開SHINee宿舍的大門、並進入開闊的客廳後,印入眼簾的,是身穿單薄襯衫的金基范靠在沙發一邊,那雙漂亮的眼睛輕輕閉著,似乎是睡得很深沉,整顆頭明顯歪到肩膀邊。

  鐘鉉眨眨眼,淡淡地笑了。

  這陣子不管是團體或個人的行程都很龐雜,團體的部分剛結束專輯的打歌行程,一周少掉數次必須清晨前往電視台錄製節目的時間;但除此之外,早就安排好的各式商演、公演、海外巡演與粉絲見面會仍緊密地排在每個日子裡。成員各自的安排就不用說了,珉豪拍攝戲劇尚未殺青、幾乎缺席了他們每一次的公演或是受邀的發表會演出,金基范則是在一齣又一齣的音樂劇中不斷地奔跑著。

  少了團體大部分行程之後相對輕鬆的金鐘鉉都看在眼裡。

  很累,非常的累。

  每天睡眠時間幾乎不滿四個小時,睜開眼睛的時間都是在跑行程跑活動,偏偏他們五個人都屬於那種要做就要完美呈現的性格,不到極限絕不停止,而就算到了體力極限也還是靠意志撐著繼續走。如果在這忙碌的時間裏面有一小段短暫得以喘息的空檔,他們多半也都會選擇小小地睡一陣子補足體力。

  基范大概是剛結束音樂劇的練習吧,看那身襯衫似乎是為了配合劇內角色的樣子。

 

  偏頭思考過後,鐘鉉先是拐進房間裡抓了一件毛毯出來,輕手輕腳地走向基范,刻意放輕動作避免驚動深眠中的人,仔細地將毛毯蓋在對方身上、用手掌攏好毯子確認沒有一絲滑落,金鐘鉉又跑回房裡抓了另外一件薄被,接著他走回沙發旁,一屁股坐在金基范的旁邊。

  將被子穩妥地蓋好,鐘鉉悄悄地伸出手摸到基范掩在毛毯下的手,接觸到他微涼指尖的時候鐘鉉忍不住皺了皺眉頭,再用另一隻空著的手調整了下毛毯,不希望金基范因為任何冬天的冷空氣而被打攪了睡眠或是受到風寒。

  似乎是感受到鐘鉉的動作,基范原本垂在一邊的頭動了動,眼睛也悠悠地睜開,意識還很模糊的樣子,瞄向了坐在一邊的金鐘鉉。

  「……鐘?」剛睡醒的聲音有些沙啞模糊,基范低低地喚著鐘鉉的暱稱。

  金鐘鉉軟軟地笑開了,輕輕揉著基范額頭前的墨髮。

  「吵醒你了嗎?抱歉,繼續睡吧,時間到了我再叫醒你。」

  也許是因為連日來的行程真的太過操勞,基范不如往常只要醒過來就會很快進入狀況的樣子,反而仍是有些昏沉,眨眨酸澀的雙眼,微微點頭,接著就順勢靠到金鐘鉉的肩窩,用最習慣的姿勢繼續補眠。

  藏在毛毯下的手仍被鐘鉉牢牢地緊握著。

  外頭天氣很好,陽光恣意地映照在宿舍偌大的空間裡。

  金鐘鉉聽著金基范輕淺而規律的緩慢呼吸,跟著閉上了雙眼。

 

 

  基范啊,

  辛苦你了。


*類似日記的條列式,時間軸不定


01.

  『基本上我是個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人,例如買衣服飾品那類的,如果和別人一樣的話就會感到很奇怪呢。』

  『我和Key的想法一樣呢,我也不喜歡和別人一樣。』


  電台的主持人頻頻點頭表示很好啊兩個人都有獨特的風格。


   過沒幾天在機場準備搭機前往海外公演時,某兩人穿著款式相同、但一黑一白的服裝出雙入對,原本就很親暱的互動令人更添幾分遐想。

 

  --是誰說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

  fans們一面按著手中的快門,心裡頭如是想著。

 

 

02.

  「基范,你看看這件。」在琳瑯滿目的衣架中翻找了一陣,接著撥開其中一件讓對方湊過來細看。

  那個人卻勉強地噘起嘴,表情明顯有著不是很滿意的神色,於是他走開、朝另一把的衣架翻看過去,接著就和他一樣找出了一件對眼的服飾,向他招手、要他過去看看。

  「我比較喜歡這件。」

  「哦,嗯……」他看了看,「是還滿適合你的。」

  「真的?」

  「如果你喜歡,那就去試穿看看啊。」手掌隨意地比向身後空蕩的試衣間,「反正現在是拍攝的休息時間,想要的話就去試試看啊。」

  跑到日本來進行的雜誌拍攝工作。

  有點類似興趣與喜好都很接近的好友一起出來逛街、互相交換意見替伴侶搭配造型的概念。接到這個雜誌的拍攝邀請時,老實說他覺得這個概念某方面而言有點奇怪,但又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違和感,不過成員們的表情很微妙是真的。但無論如何,這樣子的行程可以接觸到很多有趣的小店面,他們兩個人玩得還挺開心就是了。

  他窩在店內設置的純白沙發裡,手機螢幕滑過幾個頁面,沒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引起他的興趣。

  啪刷。

  剛剛跑去試穿衣服的人拉開了試衣間的布簾,身上穿著自己搭配好的造型。

  他的視線在那個人身上停了幾秒,像是放空似的看著一陣,接著緩緩地笑開。

  桃花眼彎起堪比外頭燦爛豔陽的笑意。

  「果然很適合你呢。」

 

03.

  「欸,鐘鉉,你看這個。」

  「你喜歡?」

  「設計滿特別的啊……」

  「那就買下來吧。」

 

  翌日,那對原本該配在一起的耳飾分別出現在兩人單邊的耳朵上。

 

 

04.

  店員禮貌地接過他遞出的一張淡銀色塑膠卡片,在機器上刷過磁條的部分,響起幾個細小的機械音以後、條列著商品明細的白色紙條被印了出來。店員俐落利撕開那張紙,連同一枝鋼筆一起遞給他,在他簡單地簽名以後便又收了回去。

  耳邊飄盪著某個人隱約低微的咯咯笑聲,剛才眼角餘光似乎還看見對方拿著手機自拍了一陣、接著將鏡頭對向他的身影拍了短短的幾秒。

  真是不用想也可以知道他的表情是多高興啊。

  不過,或許是他的問題吧。

  畢竟在給予對方的這方面他從來不曾吝嗇。

 

  [Key]ㅋㅋㅋㅋㅋㅋㅋ鐘鉉哥給我生日禮物!

 

05.

  都說,在一起久了的人,會越來越相似。

  從長相到性格,甚至是習慣性的動作、每一個表情,彷彿靈魂交換似的,相仿得令人咋舌。

  「大家都說我和你最近越來越像了欸,基范。」滑著twitter的頁面,fans們的留言總是可愛得讓人莞爾。這種說法真是太有趣了。

  「嗯?為什麼會跟你越來越像啊。」那個人說,「我才不要。」

  「欸--為什麼--」

 

  那個人撥了撥掠過眼前的幾綹黑髮,定定地凝視另外一個人故作無辜的眼神。

  「像你的話會很笨。」

  「……基范你很過分。」

 

06.

  謝謝你,有你陪在身邊的每一天,都是非常幸福的時刻。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