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縴雨個人。
三次元真人相關。
初訪請詳閱站內須知,lofter更新慢,還請見諒。
有興趣or喜歡歡迎到微博一起玩耍♪

【鉉Key】喜歡的部位

金鐘鉉x金基范

Jonghyun x Key

梗來源:

粉紅派對@新加坡,後台訪問,記者要成員們拍下分別喜歡成員哪些部位。

而Key拍了鐘鉉的後頸。

其實我也喜歡二哥的後頸,應該說側面的整個線條嚶嚶←



  「原來你喜歡我那裡。」結束行程回到飯店的路途上,鐘鉉的視線放在車窗外頭繁華的萬家燈火連綿成璀璨的光河,卻忽然用一種很輕鬆的口吻提起了下午記者會的事。

  坐在後座的泰民和溫流雖然也聽見金鐘鉉的話,但也知道他說的人並不是指自己,所以閉眼假寐的還是維持原本的動作,低頭玩手機的還是低頭玩手機。

  基范把視線從自己的手機螢幕拉到鐘鉉身上,偏著頭,一副「有什麼不對嗎」的表情看著他。

  「我以為你會拍其他地方啊,手、眼睛那些之類的。」結果那個時候他居然是要他轉過去,然後用手中的相機拍下了他的後頸,被拍的那個瞬間,老實說,金鐘鉉還真的感覺有些害臊。

  基范聽見鐘鉉的說法,先是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接著臉上勾起了很淡的笑容,「就是、禮尚往來啊。」附帶用手指指金鐘鉉的後頸線條,再次強調他選擇的部分就是那邊。

  「什麼禮尚往來?」鐘鉉皺眉,他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拍過基范的後頸……不對、搞不好有。

  不知道金鐘鉉腦子裡想著什麼東西,基范噘起嘴,感覺上有些不滿,稍微施力地打了金鐘鉉的肩膀一下,「你忘了?你在encore舞台的時候還當著所有人的面直接從後面抱上我,這種一不小心就會被人發現不對的動作,你現在是要告訴我你忘了?」

  私下他們的關係只有成員與公司內部親密的人還有高層知道,畢竟是高度曝光的職業,而且現代的社會說是開放也沒有真的很能夠接受這樣的關係,所以他們還沒有打算公開的意思。

  那一次基范是真的有被嚇到,因為是被攝影記者拍到的,各家新聞圖滿天飛,慶幸的是所有人都解讀成是團隊內部關係很好的展現,沒有太多人懷疑到那方面(至於fans是例外),讓基范才稍稍鬆口氣。

  而現在那個讓他提心吊膽了一陣子的傢伙居然忘了?

  「啊?……喔、喔噢--」鐘鉉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樣,基范逼自己沉住氣,忍下那股想揍人的想法。

  於是懂了基范那句「禮尚往來」的意思後,鐘鉉整個人笑得很燦爛,還試圖蹭到基范旁邊,只是礙於中間卡著飲料架與扶手所以沒有真的黏過去,圓圓的桃花眼彷彿被點亮一般,不停地眨啊眨得讓金基范有種想遮住的衝動。

  「總之就是這樣啦。」基范側過身去,又把手機摸出來,將注意力放在APP GAME上面,可是耳邊傳來金鐘鉉刻意放輕的低微笑聲還是很刺耳。

  鐘鉉笑了一陣子才慢慢停下來,安靜地看著基范整個人側身的樣子。穿的衣服領口很寬大,後頸線條甚至連些微的肩膀都有露出,鐘鉉凝視著那一截白皙的部分,笑得很溫柔。

  然後他說,像是在講秘密,卻準確無誤地飄進了基范的耳朵裡。


  「是很喜歡啊。」

  「其實無論是哪邊都很喜歡呢。」


總是要來個後話的↓


  「……溫流哥,基范哥和鐘鉉哥他們這樣……不好吧。」其實有偷偷在留意前座兩個哥哥對話的泰民偏頭看向坐在自己旁邊假寐的leader。

  溫流哥慢慢地睜開眼。

  「反正司機聽不懂韓語,無所謂。」

  言下之意是只要別鬧得太嚴重就乾脆放任了是嗎?

  泰民有些汗顏地看著明顯不想管的溫流哥,躊躇了一陣,最後開口:「溫流哥,晚安。」

  「晚安。」距離飯店還有段路,他要睡覺補體力。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