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縴雨個人。
三次元真人相關。
初訪請詳閱站內須知,lofter更新慢,還請見諒。
有興趣or喜歡歡迎到微博一起玩耍♪

【鉉Key】Boys meet U

金鐘鉉x金基范

Jonghyun x Key

梗來源:

SHINee日文原創單曲「Boys Meet U」MV拍攝花絮

不會騎腳踏車的金二哥所以和蹦米共騎協力車真是不能再萌!(簡直喪心病狂



  夏天,日本沖繩。

  陽光把海水曬得像是撒著大把玻璃的碎片,亮晶晶的,隨著水波來回晃盪。站在海堤邊,讓cody替自己補好臉上因為燠熱冒汗而有些脫落的妝,SHINee一邊聽著導演講解等等要進行新日文單曲Music Video的拍攝。

  「嗯……」導演沉吟了一會兒,「待會這個畫面我希望你們騎著單車從這裡到--嗯、那個位置,這樣可以嗎?」頭上綁了白色毛巾的導演抬起頭,隔著墨鏡看著這群總是配合得很好的少年們。 

  其中一個卻面有難色。

  「怎麼了嗎,鐘鉉,有什麼問題?」

  作為leader的溫流笑笑地站上前,搶在鐘鉉開口前就回答了導演的問句:「啊,鐘鉉他不會騎單車。」這件事情不算是什麼秘密,好像以前在雜誌採訪還是廣播節目的時候就有被爆料,那時候大家都笑個半死。不過導演當然不是fans,不會透徹了解他們在日本出道前的各種過去,所以也就不會知道鐘鉉的這件小事。

  「啊--這樣啊。」導演的目光被掩蓋在墨鏡後,讓人猜不透他的心思。

  咬咬下唇,思考著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又過了一會兒,導演拿著手中捲起的雜誌敲了敲掌心,「那不然、看誰要跟鐘鉉一起騎協力車吧,可以嗎?這個辦法如何?」

  嘛,當然是沒有問題。

  還能有什麼問題呢。

  成員們都心照不宣地明白誰會是那個要和金鐘鉉一起騎協力車的人。

  戴著白色圓帽的金基范狠狠地打了個噴嚏。



  海風飄來,鹹鹹的味道散在鼻尖和唇上。

  大概從出道以來就很少在騎自行車了,上一次騎好像也是因為錄製節目的關係……搖搖頭,基范拋去腦中過於紛雜的思緒,現在是拍攝途中的休息時間,成員們各自很歡樂地騎著單車在平坦的海堤上奔馳,雖然拍攝過程也像是在玩就是了。原先還很規律地踩著單車的踏板,基范忽然覺得有些費力,不至於到前進不了的程度、但比起剛才愜意的速度而言是吃力了點。

  ……這傢伙。

  「呀、鐘鉉哥你也要踩啊!不然協力車這名字是叫假的嘛?」微微偏過頭,金基范對著因為不會騎單車而跟他共乘一輛協力車的某人有些不滿地喊道。

  陽光偏偏正當熾烈,刺眼的光芒與炎熱的空氣讓人睜不開眼,金基范有點看不清金鐘鉉臉上真正的表情是什麼,不過模模糊糊之間可以辨認是笑得一臉燦爛。真是,所以說為什麼是他非得和他共乘一輛啊,這群沒良心的成員!基范努努嘴,看了眼騎在自己身邊的三個人,最大的那個還像是在耍特技一樣的把手從握把上放開。

  「啊所以說就叫你要踩踏板啊,鐘鉉哥!」一隻手壓著帽沿避免被突然颳起的海風吹走,基范再度側過臉,不滿地看著那個很明顯就是在偷懶的人又碎碎念了幾句。

  而對方給的回應就是一個勁的傻笑,接著不是很認真地踩了幾次踏板。

  金基范狠狠地翻了個大白眼。

  這人怎麼這樣啊--

  「哎,你生氣了哦,Key?」鐘鉉雙手搭在握把上,身子微微向前傾,兩隻眼睛盯著對方戴上白色小圓帽的後腦,臉上的表情還是笑得一臉傻氣,語調裡也存有愉悅的起伏,「基范?真的生氣了嘛?」

  金基范沒有回答,一股腦地繼續踩著踏板讓單車前進。

  金鐘鉉笑出聲,往前伸出手扯了扯飄揚在眼前的純白外套下擺,第一次沒有獲得什麼回應,於是又扯了好幾次,甚至還捏上對方的腰,才讓金基范受不了而終於停下單車、側過身來用漂亮的丹鳳眼瞪著自己。

  真的是,好可愛。

  鐘鉉笑得更加燦爛,基范則是更為惱怒--呀這傢伙騷擾完又笑成這樣,真的是變態嗎?

  「靠過來一點。」金鐘鉉瞇著一雙桃花眼,對金基范招招手。

  基范一手原本還拉著單車的把手,努努嘴,他將身體往後靠了點,臉頰微微側著,等著鐘鉉的下一個動作。

  接著金鐘鉉一把摘掉基范頭上的帽子,遮在他們兩人之間,剛好將他傾身向前吻在基范側臉的舉動遮掩起來,避免讓在場的工作人員察覺,至於成員們就無所謂了、反正他們該知道的還有不該知道的通通都知道得一清二楚了。一個吻,很快,畢竟還是在有外人的拍攝現場,所以鐘鉉幾乎是嘴唇貼上去的瞬間又退回來了、還順便把帽子給安穩地放回基范頭上,替還反應不過來的某人整理被薄汗輕微濡濕的金髮。

  「……。」

  「辛苦你啦,基范。」又捏了捏對方的臉。

  「……金鐘鉉!」但換來的是齜牙裂嘴、大大抓狂的反應。


  早就騎到接近海堤尾端的成員看著停在不遠處、明顯有所騷動的雙人協力車上的兩人,三個人互相看了看彼此,比較年長的兩個很默契地嘆了口氣,最小的那個則是滿眼笑意。

  「誰去跟他們提醒一下等等還要拍攝,不要玩得太超過……」這個顯然已經是對某兩人放棄的聲音是溫流的。

  「……我等會兒跟Key說一聲。」常被夾在中間閃到習慣的崔珉豪也根本不想管了。

  至於那個總是狀況外的人這次依舊通常運轉。


  夏天,日本沖繩。

  一切事物就像照在海面上的光一樣閃閃發亮著。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