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ise

縴雨個人。
三次元真人相關。
初訪請詳閱站內須知,lofter更新慢,還請見諒。
有興趣or喜歡歡迎到微博一起玩耍♪

【鉉Key】Key's keys kiss

金鐘鉉x金基范 Jonghyun x Key

*設定:學生鐘鉉x小家庭教師基范,竹馬

年齡差與現實相同,只是同學間互相幫助教功課(?

*我真的沒有要黑金鐘鉉的英文(乾


  夏日炎炎。

  室內空調安靜地運轉著,維持在一個合宜的溫度。書頁輕輕翻過的細碎聲響與呼吸聲交錯著流竄在靜謐的空間裡,鐘鉉轉著手中的自動鉛筆,有些心不在焉,眼神不時瞄向坐在自己對面、整理著其他課用教材的家庭教師。染著淺栗色的頭髮伏貼在臉邊,那副黑框眼鏡稍稍遮去了對方其實很漂亮的丹鳳眼--今天很難得看見他戴眼鏡的樣子,根據本人說法是因為眼睛忽然過敏了不適合戴隱形眼鏡--無論如何,還是不減對方那種與生俱來的氣質。

  金基范是他的家庭老師,負責英文科的。

  鐘鉉的學科成績大抵來說算是普通,唯獨英文處於一個再不救就會直接死掉的程度,會讓基范來教英文的很大一部份原因來自於家庭壓力,另一點小小的原因則是他不想就這麼對那26個字母妥協,要知道一個高中生永遠只會小學課本那幾句「How are you?」、「I'm fine, thank you.」是一件還滿難以啟齒的事情--雖然有些人不會在乎--但金鐘鉉是屬於那種還是會在意的人。

  而金基范英文程度好、又住得離他家很近--而且和他的關係也……不是那麼一般的要好--當然是不二人選。

  鐘鉉搔搔頭,筆尖點在還空白了大半的作業本上,今天的進度是英文的複數格,一大堆的s、es、還有其他莫名其妙複數形式的變格,是只要理解以後就可以很快融會貫通的東西,不過鐘鉉還是一直把複數格和所有格搞混。更別提金基范要求他必須背誦的單字量,對於一個英文白癡來說,簡直就是學飛的小鳥飛不起來已經夠痛苦了還拼命撞樹的挫敗感。

  「基范……」

  鐘鉉趴在桌上,整個人很喪氣。

  基范聽見某人軟弱無力的呼喊,抬起頭來,對方的樣子就像是一隻失寵的獵犬,都要看見垂在兩邊的耳朵和無精打采的尾巴了。

  看了一眼鐘鉉還一片乾淨的筆記本,基范挑眉,「半個小時前你的進度也是這樣,有這麼難嗎?是有哪邊不懂,我可以再說一次。」頓了頓,基范用原子筆敲敲桌面,「還有,輔導時間,請你叫我Key。」

  這是基范的堅持,第一天開始的時候就訂下這樣的規矩,理由是「既然你拜託我教你英文,那現在我們就是師生關係,你不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金鐘鉉完全不能理解,但還是乖乖地順著基范的意思,反正課程結束之後又恢復成原本的樣子了。

  「……全部。」

  「嗯?」

  「全部都不懂。」鐘鉉把臉埋進白淨的紙頁中,聲音模糊成一片。

  「……」

  基范無聲地嘆氣,從鐘鉉的頭底下抽出那本作業簿,接著用筆戳了戳鐘鉉的髮旋,畢竟縮在原地長蘑菇並不會增進英文能力,還是實際一點從頭來過吧。


  鐘鉉撐著一邊的臉,眼神落在基范認真講解的臉上,偶爾順著基范筆尖點過的地方跟著唸過幾個單字、幾句片語、或者是覆誦無數次的各種複數格。但最終視線還是會回到對方乾淨白皙的面孔,還有那張開闔不斷、唇型很漂亮的嘴巴。

  「鐘鉉?……給我回神。」基范用筆敲了鐘鉉的額頭一記,看見人從一臉癡呆吃痛地回神,咬了咬有些乾裂的嘴唇,說太多話了、很乾。

  「所以這樣可以理解了嗎?」

  「嗯……大概。」

  基范把作業推回去給他,拿起被晾在旁邊許久、看到一半的雜誌,示意著既然沒什麼問題那你就繼續寫吧。

  愣愣地看著空白的本子一陣,鐘鉉似乎在思考些什麼,視線不斷地猶疑,最後終於下定決心。他拎起筆隨意地寫了幾題,填入幾個他腦海裡還有點印象的單字,然後額外地在旁邊的空白處寫下了一個單字,翻過來、將簿子推到基范的面前,讓基范湊近審視。

  「幹嘛?」基范看了看鐘鉉有些歪斜的字跡,黑框眼鏡之後的雙眼滿是疑惑。

  Key?

  寫他的名字幹嘛?

  「Key的複數格是什麼啊?」鐘鉉問,一臉天真。

  「複數格?」基范沒有多想,雖然不知道鐘鉉幹嘛忽然問這個,不過都提問了那就還是好好地回答,「Keys啊--」

  尾音都還沒落下,就全被另一個人吞進呼吸裡。

  鐘鉉在基范回答的那一刻邊撐起身、往前將唇按在對方的嘴角,很輕很輕,幾乎讓人感覺不到那份重量。

  金基范完全沒料到鐘鉉會突然這麼做,至少平常在輔導的期間金鐘鉉表現得真的很乖學生--但看來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怎麼會相信自己的約法三章是有用的。

  就是不想要影響到學習的心情所以刻意忽略掉原本那層親密關係啊!

  鐘鉉笑著退回去,還小聲地哼起了曲子。

  「……你可惡。」

  基范把臉藏在雜誌後面,抿著唇這麼說。


  Keys。

  Kiss。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radise | Powered by LOFTER